三河市成功举办“镇街专场”双争活动擂台赛

为深入开展“我是文明市民 要为城市争光 我是燕赵儿女 要为河北争气”活动12月8日下午,三河市举办“双争有我·文明实践在行动”镇街专场擂台赛。本次擂台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组成的评委团现场观摩、评分,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全程监督。

围绕“双争有我·文明实践在行动”这一“双争”活动主题,各镇街道参赛选手逐一登台,从文明市民选树宣传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文明行为示范引导文明健康生活培育以及阵地资源利用、打造多元化志愿服务队伍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现场交流,展现了全市“双争”活动的基层实践和丰硕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楼镇和康城街道分别荣获乡镇组和街道组的第一名。

此次擂台赛是大力推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三河市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不断丰富“双争”主题活动形式,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三河力量!(李丹)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三河市成功举办“镇街专场”双争活动擂台赛
创建时间: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