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双争”擂台展风采 文明服务大提升

为持续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12月21日,三河市文明办联合康城街道组织开展“文明服务”创建工作展示交流“双争”擂台赛。

在康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全街25个社区主任围绕“文明服务大提升 群众满意零距离”主题,以PPT与演讲相结合的形式,运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交流展示了本社区在文明教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法治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和工作成效。

“文明服务树行业新风,‘双争’活动的主阵地在基层,争创文明窗口,以示范标杆引领审批大提速、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社区纷纷亮经验、晒成果、树品牌,比出了工作干劲,赛出了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逐一打分,最后评出第一、二、三名。

“双争”活动开展以来,三河市康城街道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抓好典型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文化文艺、医疗健身、扶危帮困等活动,深入挖掘文明内涵,凝聚文明力量。“双争”活动擂台赛为各社区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各社区在比赛中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

下一步,三河市将以“双争”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内化“双争”含义,凝聚工作合力,开拓活动阵地,选树典型,打造特色“双争”品牌,营造文明氛围,奋力开创三河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宋丽丽 田苗苗)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三河市“双争”擂台展风采 文明服务大提升
创建时间: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