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县“冬奥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10月23日,“冬奥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延庆二小举行。延庆县体育局领导马玉泉,县教委领导魏旭斌、郑世永以及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


  仪式上,魏旭斌宣布“冬奥进校园”活动全面启动。与会领导为学生发放申冬奥宣传材料,并观看了第二小学学生盼冬奥阳光特色体育展示表演。


  启动仪式后,县教委将在各中小学开展“走进冬奥展览馆”“我盼冬奥到我家”幼儿绘画比赛、我身边的“冬奥梦”百姓故事征集等多项活动。县政府、体育局、教委和学校将积极为学生开展冰雪项目训练创造条件,号召全县中小学生开展冰雪项目训练活动。其中,延庆四幼、延庆二小、延庆四小、延庆二中、八达岭小学、八达岭中学、张山营学校7所学校被命名为延庆县冰雪项目学校,将组织学生到正规的运动场地参加滑冰、滑雪、轮滑等冰雪项目活动。


  2013年11月3日,中国奥委会以北京名义与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延庆作为赛区之一,承担着重要的申办任务。此次开展“冬奥进校园”活动,目的是使该县中小学生、学前儿童了解冬奥知识,并营造申冬奥良好社会氛围。  


三河首页    公益广告作品_sanhewenming.wezhan.cn    延庆县“冬奥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创建时间: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