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泃阳西大街街道新天地社区 “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活动信息

丰富的文娱活动能够活跃身心,尤其是体育类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更能让闲暇时间充裕的老年人享受更多的生活乐趣,三河市新天地社区居委会特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活动。


21日上午,参赛的社区居民早早地来到了社区小广场,等待即将开始的“趣味运动会”比赛。工作人员将极具热情的70名参赛老年人分为三组,分别进行“斗”沙包、趣味“高尔夫”、“神射手”三个项目,每组由两名工作人员带领。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热情如火。老年人们看着呈弧形状飞出的沙包落在1分、2分、3分圈内,欢笑声此起彼伏,逐渐高涨;矿泉水瓶与篮球的完美组合形似“高尔夫”却又胜似“高尔夫”,活动中老人们积极参与,大显身手,玩得不亦乐乎;一个个飞镖射出,老年人们一声声喝彩,好像大家都是投射高手一般……赛后,工作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比出每项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台上的“获奖选手”笑得合不拢嘴,台下的“选手”们在鼓掌的同时也不忘继续高喊“运动会明天再开一次!”


在活动现场,大家看到的不仅是老年人们上扬的嘴角,听到的不光是围观居民的欢笑,还有他们对丰富文娱生活的渴望和对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极大赞赏。纵然夕阳无限好,但今天的新天地社区的老年人们更像一抹骄阳,热情似火,对这次“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而又流连忘返。(王建秋 丁亚会)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市文明办)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泃阳西大街街道新天地社区 “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活动信息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