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精彩启帷

三河“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精彩启帷

 

阳春三月,梦想启航。3月4日,在文化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报告会,拉开了三河市以“梦成于道”、“梦成于德”、“梦成于能”、“梦成于干”为主题的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该市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以宣讲代表为榜样,立足单位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把“中国梦.赶考行”道德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砥砺奋进、勇于追梦,形成“有梦、筑梦、圆梦”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三河的“绿色崛起、高端发展、率先小康”提供思想支撑。


本次活动在全市选取了来自不同行业的贺维亮、韩春永、张淑良、李朝奇等基层代表进行宣讲,他们分别以《为了心中绿色的梦》、《愿为家乡添新绿》、《平凡亦芬芳》、《奋进的集体让梦想飞翔》为题,为来自全市将近300名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每个宣讲者都把个人梦、三河梦、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用他们的典型追梦事迹生动诠释了绿色梦、健康梦、环保梦、园林梦,表达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通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实干为民、报国奉献的追梦理念。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赢得在场听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广大干部群众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几位代表的精神,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持之以恒的勇气和韧劲,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筑造中国梦而奉献力量。(朱梦、李敬林)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首页    图片新闻    三河“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精彩启帷
创建时间:20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