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先烈的英灵,寄托哀思,4月1日上午,三河市财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更加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上午10点,财政干部整齐列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向无名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悼与敬意;随后,义务为烈士陵园打扫卫生以示敬意。

此次活动使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熏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在今后工作中要勇于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摒弃个人主义,无私奉献、廉洁自律,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牢记先烈遗志,勤奋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进取、不畏艰难,共创三河财政事业美好的明天!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财政局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创建时间:20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