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区组织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4月4日上午,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燕郊人民公园展开“生命来自自然,健康来自环保”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传单形式宣传当前我国雾霾现状,以及雾霾的形成与危害,雾霾的防护,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志愿者还邀请人们在条幅上签自己的名字,共同为环境保护签下自己的承诺,很多市民都热情的参与进来。活动还对“雾”和“霾”的区别和雾霾天气形成的原因和危害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在清晰的了解雾霾的同时也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为了提高宣传效果,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并提出“针对雾霾天气,如何预防疾病,在雾霾中求生存?”等小问题,然后带领大家集思广益,最后总结出了“防霾十二招”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后,活动在大家“保护环境,打倒雾霾,还我蓝天”的口号中结束。

此次活动是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宣传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为我市的五城同创工作贡献力量。(贾岩)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燕郊高新区组织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