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区2015年文化艺术节开幕


 近日,燕郊高新区2015年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燕郊公园举行。燕郊高新区社会发展局、京东中美医院、老年体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社区的演员和群众共四千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现场,来自社区的40余只代表队进行了表演,丰富多彩的演出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各个英姿飒爽,广场上锣鼓喧天,襟飘带舞,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文化艺术节以“欢乐城乡·文化惠民”为主题,通过专场文艺演出、戏曲大联欢、球类比赛、全民健身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带动大家参加到文化艺术节中来,活悦身心,促进全民健身。艺术节时间从5月到10月,将分为“燕郊之夏”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燕郊之夏”系列文艺演出、“燕郊之夏”戏曲大联欢演出、燕郊社区文化艺术节---“社区大舞台,有才你就来”系列电视节目等多个板块,届时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本次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城乡文化生活,使健康的、积极的、向上的文化生活占领全区思想文化阵地,彰显燕郊人民的精神风貌,为打造美丽燕郊增添文化内涵,推动全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杨金荣)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郊高新区2015年文化艺术节开幕
创建时间:2015-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