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关爱 春风化雨 ——三河市地税局开展志愿关爱帮扶行动

“孩子们,客人们来了,我们应该怎么打招呼啊?” 范校长带着志愿者们来到一间教室,里面是一群“特殊”的孩子。

“您好!”孩子们的声音很洪亮,语气却有些生涩。

“这些孩子有的语言系统有障碍,有的智力方面有欠缺,他们需要更多地关注和爱护。”范校长叹了口气,向志愿者们解释。

近日,三河市地税局联合团市委组织青年干部来到三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关爱 春风化雨”行动。期间,在范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成果。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一起学习、画画和玩耍,通过近距离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此外,该局还积极开展“春雨行动”,派专人前往黄土庄镇季辛屯村和闵庄子村探望帮扶贫困对象,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宗旨,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

“我们时刻牢记‘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神圣使命,将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融入到税收工作中,为广大纳税人排忧解难,为三河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局李学兵副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张雅芳 王文清)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关爱 春风化雨 ——三河市地税局开展志愿关爱帮扶行动
创建时间:20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