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交通运输局 “猛虎团”迅速打响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按照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三河市交通运输局组成百人攻坚团,以平香线北段为突破口,呈“扇面”向市域内国、县、乡道路扩散,迅速打响全市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役。

(一)高度重视,积极备战保顺利。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河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路域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实地勘察各路段现场情况,并根据路段路况,制定了《三河市交通运输局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方案》,同时,抽调各执法中队各养护精干人员组成了100余人的路域环境治理百人攻坚团,10人为一小组,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夯实基础

(二)雷霆出击,让“脏乱差”措手不及。经过精心备战,4月底,百人攻坚团雷霆出击,迅速打响了全市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役。超强的业务素质,一流的业务水平,让道路两侧的脏、乱、差现象措手不及百人团所过之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知情的群众称他们为“猛虎团”,因为他们如下山猛虎,勇猛而迅速,将所过之处的脏、乱、差现象治理的干干净净。

(三)全民携手城市文明提档升级统一的着装、靓丽的色彩,让百人猛虎团成为了三河一道亮丽的风景,周围群众纷纷顿足观望,部分群众更是在这种气氛的带动下自觉捡起身边的垃圾杂物,与我们并肩战斗携手擦亮城市文明之窗。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共清理垃圾杂物35立方米,清理违章建筑3处,清理悬挂物26条,堆积物2处4立方米,城市面貌有了明显提升,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 “猛虎团”迅速打响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创建时间: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