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地税局 将文明创建活动向新经济组织延伸

“请您用微信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通过关注‘文明三河’公众号就可以随时了解三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最新动态啦……”,近日,三河市地税局青年志愿者走进燕郊镇兴远高科产业园区宣传创建文明单位和三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兴远高科(三河)孵化器有限公司,位于三河市燕郊镇,产业园占地300亩,入驻企业36家,绝大部分为高科技企业,无重工业重污染。兴远高科作为园区管理方,为园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以及财务服务等各项专业服务,引导园区企业诚信经营,照章纳税。

“我们园区在与入驻企业签订的协议中,对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等内容都有提及,一方面是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文化,而企业文化是建立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道德基础之上的,另一方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明城市创建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一份责任”,兴远高科的任金福主任向笔者介绍。

近日,三河市地税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多次深入辖区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外商经济控制企业等新经济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文明城市创建明白纸、邀请企业关注“文明三河”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文明行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许多企业均在走廊、车间等明显位置悬挂有宣传诚信、守德、文明等内容的展板,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使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在新经济组织中得到了有效的延伸。

“虽然我来三河才几年的时间,但是我却看到了三河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治理自然环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努力,如今我在‘扬帆起航’创客空间中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很愿意为建设文明幸福的三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林江,创客基地里的一名“外来”创客,在接受采访时他兴奋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地税局 将文明创建活动向新经济组织延伸
创建时间: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