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连杰调研 对“气代煤”工程、“散乱污”企业治理、渗坑治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14日下午,市长刘连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黄土庄镇,就“气代煤”工程、散乱污企业治理、渗坑治理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刘连杰先后来到黄土庄镇掘山头村、东小汪村,查看“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刘连杰指出,推进“气代煤”工程是一项重大的环境工程、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深做细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快组织实施。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相关知识,让群众乐意用、用得满意。就保证施工质量、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积极参与督导、土方施工中的施工规范、人员配备、水气双贯通工作中存在问题,刘连杰在现场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通力合作、确保质量,加快“气代煤”工程推进工作。


刘连杰还实地察看了“散乱污”企业治理情况,与镇村干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规范提升、整合重组等情况。每到一处,刘连杰都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工艺技术和设施装备的改造提升,延伸产业链条,打破“散乱污”的“泥饭碗”,打造转型升级的“金饭碗”,真正实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走上创新发展之路。

刘连杰还对渗坑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排查彻底,整治到位,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渗坑治理,严防渗坑污染反弹,确保取得实效。




三河首页    公益广告作品_sanhewenming.wezhan.cn    市长刘连杰调研 对“气代煤”工程、“散乱污”企业治理、渗坑治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创建时间: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