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大街街道水电五局社区 “迎五一向劳动者致敬” 文艺晚会

2017年4月26日晚上七点整,阳西大街水电五局社区“迎五一向劳动者致敬”文艺晚会在社区活动广场上激情上演。

阳西大街街道领导和水电五局基地管理处的各位领导及老党员们亲临晚会现场,观看了演出。晚会上水电五局居委会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红红火火的舞蹈、甜美动听的歌声、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潇洒舒展的武术表演等等。演员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高超的演技诠释了自己对劳动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

活动以一支欢快的舞蹈《开门红》拉开帷幕,演员们踏着歌声翩翩起舞,宛若花丛中的舞蝶,轻盈、飘逸,展现了社区居民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演员们又表演了歌曲《鸿雁》、《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家和万事兴》、自编自演舞蹈《一杯美酒》、《呼伦贝尔大草原》、《共祝中国梦》、武术表演《龙形剑》、《中华乾隆扇》、《太极拳》,葫芦丝、巴乌演奏、还有脍炙人口的京剧、豫剧等,赢得了居民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晚会以大型舞蹈《共祝中国梦》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们还意犹未尽,不断的鼓掌叫好,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接地气的社区活动,并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参加到活动其中,作为组织者,社区居委会在不断的走进居民的同时,也让居民走进我们,真正的融合在一起,携手共筑社区和谐的梦想。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泃阳西大街街道水电五局社区 “迎五一向劳动者致敬” 文艺晚会
创建时间: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