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传”务尽

违反法律,当受严惩;悖逆道德,必被恶弃——从一座金字塔的梦开始,逐渐堕落犯罪之渊,把坑蒙沦为获取利益的手段,把欺骗沦为不劳而获的工具,传销就已经成为文明社会的“恶疾”,和谐生活的“毒瘤”。律法巍巍不容践踏,群众权益必须保护。依法打“传”,必当除“传”务尽。

除“传”务尽,当以雷霆之势。传,以诋毁正确价值观为代价;销,以毁弃人性自尊为基本。传销一开,人不自爱;利欲熏心,风气败坏。依法打“传”是净化发展环境的需要;是维护和谐秩序的需要;是弘扬社会正气的需要。依法打“传”,手不能软、力不能减、劲不能松、势不能断。雷霆万钧荡尘埃——要用正义凛然的工作姿态、精心精细的工作作风、霹雳雷霆的工作手段彻底铲除传销存身之处,彻底打掉传销隐身之所。露头必打、发现必打,直至殆尽。

市民王桂红:市委市政府的打传行动合民心、应民意,是保护民众利益的举措。必须依法严厉打击。

市民王佳星:一手抓宣传教育、一手抓制度完善,一手抓重拳治理。多层面、多角度整治,确保实效。

除“传”务尽,当以群众主体。职能部门是打传的“尖刀”和“利剑”;人民群众是打传的“眼睛”和“耳朵”。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通过打一场轰轰烈烈的打传人民战争,为打传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汇聚强大的打传力量,形成凌厉的打传攻势。获取信息、广辟线索来源需要依靠群众;杜绝传销行为、铲除传销土壤需要依靠群众。群众的智慧是无限的;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了群众支持和参与,打传就必以狂飙之势推进,也必会产生势不可挡、势如破竹的动力。

市民刘春月:依法打传、人人有责。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到打传行动中来,为打传做贡献。

市民张红英:对于打传来讲,群众既是受益者,也是参与者;既是信息员,也是战斗员。

除“传”务尽,谨防遣返回流。传销,外表是谎言编织的外衣;内在是罪恶播种的基因。传销为祸,社会不宁;传销为害,家庭不安。斩草不除根,前功会尽弃。要全面认清传销的本质和危害;要积极研究传销活动的特点和规律;要彻底铲掉传销的空间和土壤;要周密部署打传的工作和任务;要切实保证打传的结果和效果,通过构建科学的防控机制和体系,通过完善全方位的手段和措施,不断放大打击震慑效果,使传销行为成为过街之鼠,没有生存空间。

市民崔利娜:市委市政府下这么大的力量打传,绝对不能发生遣返回流的现象,绝对不能出现前功尽弃的行为。

市民孙秀芹:应该建立一整套的打传防控体系,为构建无传销市提供保障。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除“传”务尽
创建时间: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