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街道:格兰香榭社区爱心驿站搭起志愿服务平台

    为了深入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着眼于社区“惠民工程”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需要,搭建社区志愿者“奉献社区、服务居民、创先争优”的活动平台,建立健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付出、积累、回报”机制,切实提高志愿者服务实效。格兰香榭社区举办了“爱心积分兑换驿站”成立动员会活动,标志着“爱心积分兑换驿站”活动在该社区全面展开。

    “爱心积分兑换驿站”位于社区活动室内,种类繁多的生活用品规整地摆放在橱柜里并设定了相应的分值。爱心驿站成立活动当天,就如何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如何进行分值认定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对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志愿参加爱心驿站服务活动的居民发放了“爱心志愿积分卡”,同时为他们建立志愿者档案。

    通过成立“爱心积分兑换驿站”活动,格兰香榭社区将把“爱心驿站”作为传递爱心的中转站,通过促进志愿服务的“积分制”管理,帮助社区更多的困难群众,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并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建设文明社区做好宣传。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泃阳街道:格兰香榭社区爱心驿站搭起志愿服务平台
创建时间: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