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参加“爱满京城”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

3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首都综治办、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爱满京城”——2018年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院)系分会3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这是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团委第三年组织志愿者参加此项活动,与往年不同,今年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了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与来自于北京市29个助残社会组织、温馨家园集体亮相,是展区中唯一个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助残志愿服务队伍。同学们对2017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分会所作的助残体育活动、以及残疾人手工制作等助残志愿服务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和交流。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逐一看望了参展的30家温馨家园和社会组织,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展位前,郭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当了解到我们的志愿者们都是学习康复、养老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后,给予了同学们高度评价,肯定了同学们去年一年的志愿助残工作,并鼓励广大同学用所学专业知识多到基层、多到温馨家园为残疾人提供专业服务,不断弘扬助残志愿者乐于奉献、扶危济困的精神,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领导的看望,给志愿者以极大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助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加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参加“爱满京城”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
创建时间:201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