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寻找春天”亲子活动

春光无限好,一起去"寻找春天"

3月31日,以“寻找春天”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在市图书馆少儿活动室举办,30多名孩子和家长一起参加了活动,通过游戏和亲子手工感受春天的美好。


活动中,馆里的萌萌老师首先帮助孩子们认识春天,向小朋友介绍了春天的场景,鼓励孩子在平时的生活中寻找春天的足迹。


随后的亲子手工环节,让孩子们利用一双手、一张张彩纸,活灵活现、随心所欲的的表现出孩子们世界中春天的模样,用双手代替剪刀、铅笔撕贴出自己心目中的美丽春天。活动深受小读者们的喜爱,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相聚。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品牌活动“大手牵小手,快乐共成长”中的一部分,该品牌活动是由家长带领孩子,通过活动促进儿童多方面能力的发展,使家人们能一起体会到亲子活动的快乐,增进亲子感情。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以提升公共图书馆职能,推广全民阅读活动,让孩子从小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图书馆举办“寻找春天”亲子活动
创建时间: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