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29日上午,我市在经济开发区岩峰汽车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涉及现代服务业、科技平台、高端装备制造、军民融合、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的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长刘连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建政,市政协主席张晓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邦文,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岳,燕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宝杰出席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韩占山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刘连杰在现场会上讲话,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三河。今年我市集中开工的有17个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科技平台、高端装备制造、军民融合、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55.58亿元,其中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32.07亿元。这些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符合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发展要求,符合廊坊与京津一体化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发展定位,符合我市新“4+6”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发展方向,必将为我市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注入强劲动力。

刘连杰表示,我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在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上发力,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将集中更多的资源和要素向高质量项目倾斜,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他希望各项目单位要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在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的同时,实现以商招商,多方共赢,在三河这片发展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崔邦文主持现场会


梁宝杰作了发言


市发改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开工项目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创建时间: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