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携手建设公益林,用心守护绿美家园”植树造林活动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根据市直机关工委“营造千亩机关单位公益林,为绿美三河做贡献”活动的安排方案,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全力宣传、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携手建设公益林,用心守护绿美家园”主题植树活动,为我市打造“京津冀生态文明示范区”和建设“国家园林城市”助跑献力。

4月10日上午,行政审批局发起植树造林总动员,局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赴杨庄镇展开公益植树造林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回填熟土、移苗入坑、扶正培土,踩实固根,到处都是植绿护绿的忙碌身影。

 经过本次活动,不仅实现“我为绿美三河做贡献”的目标,同时展示市行政审批局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更进一步增强了市行政审批局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行政审批局将秉承“忠实、公允、求是、笃实”的工作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责任、更足的干劲,为三河挺进三十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携手建设公益林,用心守护绿美家园”植树造林活动
创建时间: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