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近日,市行政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活动现场,市行政执法局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出行宣传小旗帜,在华联、富达等主要路口和校园周边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们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在劝导过程中,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和小学生安全通过马路。志愿者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出行活动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肖兴宇、屈森)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