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街道康居社区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建立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18年4月17日,泃阳西大街街道康居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40余人参加,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辖区开展了“安全知识进小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放置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家庭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等安全知识宣传册,对社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社区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安全观念,提高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康居社区社区希望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居民的安全责任心,促进社区的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社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使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创建平安社区。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泃阳街道康居社区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创建时间: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