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杰出青年教师”评选暨五·四表彰大会

四月芳菲,青春洋溢。4月26日上午,三河市“杰出青年教师”评选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市文化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挺进三十强、全面达小康,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增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振江,市政府副市长张凤伶,市政协副主席夏凤英出席大会,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同各界青年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市政府副市长张凤伶同志致词,她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从服务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要重实干、求实效,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组织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推进协同发展、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三要承传统、勇创新,助力三河更快发展。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融入到具体实践中,把青春和智慧融汇到不懈奋斗中,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创造人生的辉煌!

大会以“踏上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在一曲雄壮高亢的《壮丽航程》中拉开帷幕。来自我市条条战线的优秀文艺青年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四位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一起朗诵《我们的青春交响》,表达薪火相传的信念和意志,将大会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了让全市广大青年更加了解“杰出青年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团的特色工作,团市委此次还专门制作了“杰出青年教师”专题片和2017年以来团的特色工作宣传片,通过展板对广大青年进行了“打击传销、生态文明、远离毒品、远离犯罪、预防艾滋”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青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来自全市各级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长(园长)、2015-2017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及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大会。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举行“杰出青年教师”评选暨五·四表彰大会
创建时间: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