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市行政执法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执法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执法工作中去,5月4日上午8时,市行政执法局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擎旗手和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执法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面对国旗敬礼,表达对国旗无限的崇敬之情。

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了执法队员的工作激情。青年执法队员纷纷表示“作为行政执法局的先锋军,我们青年执法队员要牢记使命,奋发图强,认真工作,秉公执法。力争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锻造成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执法铁军,为创建美丽、繁荣、富强的新三河,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
创建时间: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