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三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精神实质,深刻了解马克思的光辉业绩和杰出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全力以赴做好推动协同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生态建设、推进城乡统筹、增进群众福祉、强化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新局面。


全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省委、廊坊市委及三河市委统一要求,同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收听收看纪念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认为,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伟大导师、科学社会主义创始人,同时也是伟大的政治家、哲学家、经济学家、革命社会主义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要切实学习好、运用好、坚持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实践、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刘澍表示:“通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让我对马克思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业绩有了深刻的理解。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开拓进取,大胆实践,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此外,三河市及时开通了企事业单位、广场、车站等户外广播电视设备,为市民群众实时转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盛况。(陈丽娜 刘伟)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创建时间: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