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大街街道举办多样活动 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为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连日来,泃阳西大街街道多社区相继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为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增添一份健康,一份快乐。

为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一中社区、新天地社区、格兰香榭社区分别举办了社区“趣味运动会”,合计一百余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共设有投球、投飞镖、夹豆子、保龄篮球等集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居民相互切磋,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社区也准备了相应的比赛奖品,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社区传统赛事也相继拉开序幕,5月23日新天地二期社区开展了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此次比赛是以淘汰制,3局2胜的形式进行。在比赛当中运动选手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真可谓精彩绝伦,气氛相当活跃,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优异的表现蠃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一场场巅峰对决让人难以忘怀。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年近七十的于老师以高超的球艺赢得了冠军,他非常高兴地说:谢谢社区能为我们社区居民提供这么好的比赛机会,希望社区举办更多更精彩的体育比赛。

526,水电五局社区在水电五局门球场举办第二届老年人门球赛。共有2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超过80岁。工作人员把选手分成三队,分别为老年队、中年队和青年队。赛场上,选手们每球必争,有的凭借个人实力带领全队进攻,有的注重配合,以集团作战,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老年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在球场上风采不减当年,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声。

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更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黄爱丽)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泃阳西大街街道举办多样活动 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创建时间: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