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迎六一 促生长”进校园义诊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每一位家长最为真切的牵挂,6月1日,三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迎六一 促生长”进校园义诊活动,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儿科主任王凤芹及相关医务人员参加。

本次义诊妇幼保健院派出多名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为三河市第三幼儿园200多名儿童提供免费心肺、肝脾等基础检查及骨密度的检测,依照相关数据对每位儿童进行了体格发育评价。

检查中发现,部分儿童存在缺钙的问题,这对孩子的生长发育存在很大的影响。对此,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梁莉针对幼儿缺钙问题向家长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整个活动井然有序,互动交流频繁,广大家长对于幼儿缺钙问题和补钙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义诊期间,医务人员还向家长们发放了妇幼保健院王书记精心准备的《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儿童生长发育表》,以便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孩子的生长情况,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六一”礼物,也使家长们了解到自己孩子的身体状况,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迎六一 促生长”进校园义诊活动
创建时间: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