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市卫计局联合泃阳镇的志愿者,于近日在泃阳镇政府前小广场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拉起了“关爱女孩成长·树立文明新风”的主题宣传条幅,设置了咨询台及宣传展板,咨询台上摆放着宣传折页、购物袋、笔袋、纸抽等宣传品,供前来驻足的群众浏览、领取。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免费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向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观念。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购物袋、笔袋、纸抽等宣传品300余份,接待咨询者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通过组织关爱女孩现场活动,给更多的女孩送去温暖、带来希望,发放学习用品助其圆梦,培养孩子们健康的兴趣和爱好,促进我市出生人口性别结构趋于合理,推动人口合理健康化发展,努力营造有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让每一个女孩在教育、就业等方面享受公正平等的待遇,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生活得和谐、幸福。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我市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