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宣讲团走进段甲岭镇


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宣讲团成员日前走进段甲岭镇,为镇村干部做宣讲报告,助力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更加深入扎实开展。

来自市委农工部和市委党校的讲师结合段甲岭镇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 谋划中国巨变蓝图”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应注意的问题”两方面内容为镇村干部进行宣讲;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让广大镇村干部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美丽乡村建设的开展,不仅是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的有力抓手,更是广大农民群众建设美丽家园的迫切愿望,因此,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群众的意愿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长远,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建幸福家园。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宣讲团走进段甲岭镇
创建时间: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