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展现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我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6月29号上午,我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影展在市文化中心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100余幅,摄影作品500余幅。最终评选出130幅优秀书画摄影作品进行展览。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翰墨飘香意境深远,正草隶篆皆见精神,追光逐影构思奇巧,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庆祝党的生日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心情以及对祖国和家乡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6月29号晚,我市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颂歌献给党 祝福送祖国”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蹈《花开盛世》中拉开演出帷幕,歌曲《党旗更鲜艳》、《把一切献给党》、《我们的新时代》等抒发了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祝福;京东大鼓《新时代新征程》、器乐演奏《八月桂花遍地开》等激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节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6月30号晚,我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专场演出。来自我市各个村街、社区的420余名文化志愿者参与演出。《红旗颂》、《不忘初心》、《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歌曲,唤起全市人民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祝福,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举办,大力弘扬了全市党员干部改革开放、创新创业精神,展现了我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挺进三十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努力奋斗的热情。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创建时间: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