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家园 ——致全体市民群众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三河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我们作为这片土地的主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她的形象,展示着她的风貌。

 从善如流、上善若水。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的“集结号”再次吹响。希望市民朋友们行动起来,做共建美丽家园的支持者、参与者和监督者,为提升三河的“颜值”助威给力。

 自觉维护市容整洁:不出店经营,不乱摆摊设点,不流动贩卖,不乱堆乱挂,不乱停乱放。

 自觉维护公共设施:不在各类建筑墙体、玻璃、公用设施上乱写乱画、乱张贴各类宣传品,不损坏公物、不践踏花草。

 自觉维护城市环境: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保持小区、庭院、家门清洁卫生。

 自觉参加志愿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奉献他人、快乐自己,做倡导文明新风的宣传员、美化城市环境的管理员、维护社会秩序的监督员。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让文明之花在美丽的三河大地绽放!






三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顶】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家园 ——致全体市民群众的一封信
创建时间: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