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茶艺交流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名族的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河北筑印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中秋”茶艺交流活动。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祝志敏介绍了中秋节的丰富内涵,她希望广大妇联干部要以此为节点,强化思想内涵,走进茶世界,了解茶知识,以茶养德,借茶修为;要积极组织开展增强中华文化自信、突显中华文化凝聚力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要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彰显中华文化底蕴,展示三河家庭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

随后,茶艺师边演艺边现场教授,从站姿、坐姿、敬茶、等茶艺礼仪,并让大家通过现场体验,感受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及博大精深,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家庭文化和良好家风的传承。

通过“我们的节日·中秋”茶艺交流活动,增强了广大妇联干部对传统节日和民俗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她们对学习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极大兴趣,树立了健康文明的家庭生活理念,在全市营造了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茶艺交流活动
创建时间: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