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应对汛情,全力以赴保平安

受台风“安比”减弱低压影响,24号凌晨开始我市出现降雨天气,截止到目前降雨基本结束。全市平均降水量133.2毫米。在防汛工作中,我市各镇和相关部门同时出动、各司其职,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在另一处积水较深的路口,记者看到,有工作人员把守路口,对行进车辆进行劝返,以防车辆陷入水中。

建设部门出动工作人员80余人,排水泵20余台,发电机5台。

水务部门也积极开闸放水,确保河道排水通畅。

在燕高路与行宫大街交叉口,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第三大队队员正在帮助熄火车主抬起被困车辆,将车辆转移到安全地带。

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还在水深处设置了警示标志;把井盖翻开加速排水,并插上彩旗标记;帮助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绕行。

工作中,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还帮助一名被雨水困在路边的老人脱困,将老人送到安全地带。

各乡镇村街也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在大枣林村入村口的铁道桥旁,镇村干部一同坚守在现场,直到积水退去。

在皇庄镇邵道庵村时,村干部正组织人员对村口积水进行抽排,原本没过膝盖的积水,现在已经退去,车辆可以涉水通过。

在此次防汛行动中,各镇、市直单位不畏风雨,心系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用卓有成效的工作践行了承诺与誓言!奏响了一曲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担风雨,共保平安的动人乐章!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积极应对汛情,全力以赴保平安
创建时间: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