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督导组认真督办实地测评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16日上午, 市委副书记王凤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副市长李海滨分别带队对全市部分测评点位进行再次督导检查。

王凤海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查看了电信公司鼎盛街营业厅、建行建设路分理处、建兴市场、九中路口建筑围挡、新天地一期北门建筑围挡、五小校园周边环境、五小交通路口等实地测评点位,并在实地考察后立即召开整改会议,王凤海在会议中要求:创城实地考核迫在眉睫,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创城标准,将认识再提高,行动再提速,统一思想,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地做好创城工作。

李志英带领创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社区、室外公厕等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确保创城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副市长李海滨带领鼎盛街道、住建局、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火车站、安居院及周边进行了实地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省文明城市测评。(李晔)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创城督导组认真督办实地测评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创建时间: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