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各庄小学家校携手为学生成长护航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翟各庄小学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翟各庄小学举办了“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以“空竹社团展风采”拉开序幕,翟小空竹社团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全场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空竹表演,赢得阵阵喝彩。鸡蛋变凤凰、水果打招呼、爱的蓝丝带等8个活动精彩纷呈。

“百米画布绘理想”这张蓝图上,绘制了整个活动最动人的内容,孩子们家长们,把自己想说的话都写在那一张满载梦想的白布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儿子,你是最棒的”……这些话语虽然平凡,可却装载了满满的爱,每一句都是爱的洗礼,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教育已不仅是学校、社会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家长应该重视的问题,只有学校、家庭互相沟通,互相合作,用科学的方法,智慧的方法教育孩子,孩子们才能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归。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翟各庄小学家校携手为学生成长护航
创建时间: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