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提级巡察” 三河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

根据廊坊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0日,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提级巡察”三河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田满仓强调,召开巡察动员会议,主要是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让大家充分了解巡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明确巡察方法和步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方向,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巡察组将紧紧向“六个围绕”对标对表,并加强对巡察前置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希望巡察双方摆正位置,各司其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及时通过三河市文明网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被巡察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

廊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培良对加强协调配合、抓好本轮巡察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

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从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调配合、认真落实整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为0316-5997750(工作时间受理);邮政信箱为三河市鼎盛东大街5号三河市委巡察办转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联系手机为15369673854(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为lfsw3xcz@126.com;三河市委宣传部意见箱设在三河市委院内6号楼门口南侧(三河市鼎盛东大街5号),巡察组意见箱设在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驻地(新东大酒店一楼门厅)。

根据《廊坊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此次巡察主要受理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涉及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部门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地方、部门认真处理。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提级巡察” 三河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
创建时间: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