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按照廊坊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对三河市泃阳镇和三河市委宣传部开展巡察,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12月上旬。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泃阳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三河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6-5997750(工作时间受理)

 

邮政信箱:三河市鼎盛东大街5号转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

 

联系手机:15369673854(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fsw3xcz@126.com

 

征求意见箱:泃阳镇意见箱设在泃阳镇政府一楼大厅东侧(泃阳西大街75号),三河市委宣传部意见箱设在三河市委门口(三河市鼎盛东大街5号),巡察组意见箱设在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驻地(新东大酒店一楼门厅)。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廊坊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lfswxcbgs@163.com

 

 

 

中共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10月22日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巡察公告
创建时间: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