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甲岭镇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传播全民健身运动积极作用


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段甲岭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积极开展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10月28日举办了2018年段甲岭镇“推广武术运动,强壮群众体魄,同心共筑中国梦”太极拳表演赛。

本次比赛共45名段甲岭镇域内选手参加,最小参赛者7岁,最大参赛者66岁。伴随着悠扬的古乐曲声,太极拳表演者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协调、把太极拳表演中正稳平、均匀柔和、舒展大方、绵绵不断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仿佛一股股气流流动于掌心间。单人太极拳、组合太极拳、杨氏太极拳等一一上演,精彩的陈式太极拳表演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其传统性、技击性、观赏性,使广大太极拳爱好者们领略了传统太极拳的魅力,大开了眼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务实举措,也是对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为推动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于近日举办2018年段甲岭镇“发展体育运动、强壮群众体魄、同心共筑中国梦”广场舞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75名队员参加。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火火的中国》、《红尘蝶恋》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段甲岭镇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经过紧张的比赛和评判,前山金秋舞蹈队赢得桂冠;西岭心悦舞蹈队获得第二名;大赵庄舞蹈队获得第三名。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将段甲岭镇村民的蓬勃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传播全民健身运动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段甲岭镇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传播全民健身运动积极作用
创建时间: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