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中学:开展打击黑恶势力 创建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近日,市第三中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202会议室召开,各部门也对此项工作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的总体要求就是要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学习、再宣传、再动员的高潮,同时积极开展黑恶势力线索排查和上报工作。




此次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围绕十五个方面展开线索摸排,包括:校园周边环境;小饭桌;学生入学招生工作;项目建筑;校园推销书籍;校园贷款和校园传销;校园欺凌;接送学生车辆;校外培训机构;信访问题;侮辱、威胁、恐吓、故意伤害教职工、学生或者非法限制教职工、学生人身自由;在学校等公共场所停尸;围堵学校或者进入学校扰乱教育教学活动;侵占、毁损学校房屋、设施设备;蓄意进行不实宣传报道或者制造、散布谣言。针对这些方面的线索,三中将加大力度,认真排查,全力构建“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平安校园。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市第三中学:开展打击黑恶势力 创建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