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

由三河市总工会、共青团三河市委、三河市妇联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诵读大赛,11月16日下午,在三河市文化中心影剧院举行。全市各镇区、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工会主席或负责同志、以及全市16支参赛代表队共300多人,参加了诵读比赛。三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旭,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诵读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进一步优化工会的组织机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建立起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在建设美丽三河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比赛在三河电厂合唱队演唱的歌曲《保卫黄河》中拉开序幕。各行各业推选的16支代表队,按顺序出场,三组参赛选手诵读比赛结束后,开始评委打分,评委的平均分数为选手得分。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代表队,诵读《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第一个出场,就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16支参赛队,分别以不同形式和不同的表现手法,诵读经典,把真实的水平展现给观众,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杨庄小学和大曹庄小学选送的《信仰的力量》,把诵读活动推向高潮,最终以第一名,9.39分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

三河市发电厂、第七地质大队、市税务局,教育局等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迎宾北路街道办事处等5个单位选送的诵读作品,获得诵读优秀奖;市妇联、三河电厂、燕郊人民医院选送的诵读作品,获得三等奖;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杨庄小学等推选的诵读作品获得二等奖。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
创建时间: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