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区成功举办2015年元宵节花会调演

 新年钟声未远,元宵佳节又至。3月4日上午,燕郊影剧院广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来自全区的23支花会表演队伍满怀喜悦,载歌载舞,和全区人民一道庆祝2015年元宵佳节。燕郊高新区工委委员、工会主席荣福兵,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黄云,社会发展局局长李立峰,燕郊镇、高楼镇、迎宾北路街道、行宫东大街街道相关人员及各团拜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群众共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花会调演现场,荣福兵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对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区人民及所有关心和支持燕郊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元宵花会调演一直是燕郊“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本届调演聚集了来自区内各企事业单位、村街、社区、文化团体的23支队伍,共千余人踊跃参与,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活动热情,成为燕郊“两节”文化活动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线,不仅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而且充分展示了我区人民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郝燕燕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郊高新区成功举办2015年元宵节花会调演
创建时间: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