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镇北蔡各庄村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 引领乡村文明素养提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风、好家训,积极发掘评选优秀家庭事迹,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打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2月30日,燕郊镇北蔡各庄村开展文明家庭暨星级文明户表彰活动。

 活动中,通过“星级文明户”分享家庭故事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优秀家庭的风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星级文明户的评选,不仅提升了村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近年来,燕郊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升家庭文明建设水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家庭文明的根本,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强化价值引领,建设家庭文明,弘扬良好家风,突出示范效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公众人物的示范带头作用,带领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形成同心共建文明家庭的正面效应。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燕郊镇北蔡各庄村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 引领乡村文明素养提升
创建时间: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