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全年工作成绩晾晒汇报会

 1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全年工作成绩晾晒汇报会,专题听取各镇、街道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盘点工作成绩,总结工作,交流经验,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詹晓阳、刘连杰、崔浩泉、孟建政、张晓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廊坊市委考核组组长赵振海,副组长孟艳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晾晒一年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后,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对各镇、街道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一一点评,他指出,2020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沉着应对、克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镇、街道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工作态度,把“两违”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工作抓出了成效、抓出了特色。

 詹晓阳要求,各镇、街道要夯实党建基础,建强基层堡垒,以此次“两委”换届为契机,抓好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选出坚强有力、作风优良、干事创业的好班子,真正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干部队伍;要抓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福祉,坚持把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全力帮助群众解决所忧所难、所盼所愿;要维护和谐稳定,确保不出问题,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切实将各类矛盾隐患化解在萌芽、稳控在当地;要压实各方责任,优化工作作风,市级领导要站位全局、搞好统筹,加强对分管部门和系统工作的指导力,把方向,出思路,定举措,强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底线思维,把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

 詹晓阳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斗志和韧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打造“三个走在前列”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市长刘连杰主持会议,他要求,各镇、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落实好会议精神为抓手,深入挖掘自身亮点工作,形成可复制的工作经验;要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好做法、好举措,取长补短,为我所用,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锚定目标,精诚团结,务实担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全年工作成绩晾晒汇报会
创建时间: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