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顺街道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燕顺街道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冲锋在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卡口登记、测温、扫码,维护秩序等。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通过公众号,微信等途径投放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和妇女姐妹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燕顺路街道坚决贯彻市委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抽出精兵,下沉社区一线。

 居民排着长队办理进京手续,志愿者们穿着军大衣在寒风中维护秩序、测温、指引,工作台上摆着那些未曾动过的午饭,工作人员那一句“无论多晚我们都为您办完”,温暖着无数居民的心,致敬燕顺路街道的“抗疫英雄”。

 为减少人员聚集,缓解居民核酸检测压力,燕顺路街道党工委与驻区医院协商加设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

 擦亮精神底色,激扬精神力量,燕顺路街道党工委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燕顺街道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创建时间: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