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街道科学开展宣传工作 全面营造抗疫氛围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知晓率,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康城街道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一是依托线上平台,宣传相关疫情信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式发布疫情相关信息,各社区利用微信群、QQ群推送等方式,对相关疫情信息进行滚动式发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知晓率,引导居民及时获取权威信息,避免各种错误信息和谣言的误导。

 二是采取张贴公告、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社区、住宅小区醒目位置,重点路段张贴标语、悬挂条幅,让防控政策和健康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至目前,我街道张贴各类公告贴2000余份,悬挂条幅标语200余条。

 三是使用电子设备强化宣传。各社区通过使用移动音响、手持喊话喇叭等循环播放进行宣传,动员居民科学防控,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引导居民群众切实做好防控,营造群防群控、共同努力的社会氛围。同时注意根据居民反映,适时调整播放频次和播放音量,确保既教育群众又不扰民。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康城街道科学开展宣传工作 全面营造抗疫氛围
创建时间: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