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贤内助”零距离体验“蓝朋友”生活

 为大力弘扬广大指战员家属无私奉献、甘做消防救援事业和消防指战员的坚强后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燕郊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燕郊消防救援站邀请部分指战员家属来站,带领家属参观了通讯室、战斗班、文化长廊、休闲吧、荣誉室等居住生活环境,展示了车辆器材装备,体验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灭火与火灾模拟逃生设备,观看了救援站工作纪录片和灭火救援操法演示,在欢快娱乐的气氛里让指战员家属直观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英勇的战斗作风。座谈会上,燕郊救援站干部对来队家属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指战员家属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队伍管理、灭火救援、消防安保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家属也对队伍管理教育、工作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救援站开展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

 指战员家属表示,将积极配合消防救援站的各项制度落实和工作开展,拉近“站”与“家”之间的距离,让指战员安心工作。最后,为表示对指战员家属的感谢和节日祝福,指战员们纷纷为自己的家属献上了鲜花表达了诚挚的感情,为指战员子女们赠送了玩具。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和指战员家属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家属对消防救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凝聚了家庭和队伍的合力,为指战员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更大的动力牵引和更强的精神支撑。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消防“贤内助”零距离体验“蓝朋友”生活
创建时间: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