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扎实开展校园周边安全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随着各类学校陆续开学,为切实消除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泃阳西街道开展校园周边安全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泃阳西街道着重加大对辖区第四幼儿园、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等几所学校周边托管、店外经营、流动商贩的治理力度,加强对校园周边门店的宣传,告知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公众的自律意识。劝导占道经营户入室经营,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有序。对托管培训机构加大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要求托管、培训机构等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经营,提高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截至目前,整治店外经营8家,清理流动商贩37处,暂行登记保存物品15份,检查托管、培训机构10家,发现安全隐患18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泃阳西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督导,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西街道扎实开展校园周边安全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创建时间: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