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警魂——市公安局赴狼牙山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3月29日,三河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代表45人,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警魂”革命传统教育,踏寻革命英模足迹,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铸牢党员民、辅警的忠诚警魂。

 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前,全体党员民辅警代表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铿锵有力,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宣誓完毕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细细观看陈列的每一张照片、展品,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入学习5位英雄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主义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接受来自灵魂深处的洗礼。

 随后,大家追寻着英雄战斗的足迹,登上棋盘陀峰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和聂荣臻等领导人题词。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之旅,让参加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精神洗礼,进一步熔铸了忠诚警魂,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投身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拼搏奉献,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推动三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来源:平安三河)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警魂——市公安局赴狼牙山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创建时间: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