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 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祭奠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会香主持。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烈士们的敬意与怀念,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纪念战火纷飞的岁月。最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烈士墙、无名烈士纪念亭,参观了烈士纪念堂、抗日丰碑碑廊及歌颂烈士书画室。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到了一次直击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勤勉工作,奋勇争先,为三河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卫生健康局 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创建时间: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