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后行宫东街道持续发力 对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按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总体部署,为切实改变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整体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有效遏制因公共环境产生的不稳定因素,4月8日下午,行宫东街道继“百日攻坚”行动后持续发力,街道党工委书记祝志强、办事处主任郑建国带队就祥馨小区、机械厂小区等老旧小区内违法建筑、消防隐患、环境脏乱差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相关人员首先在祥馨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结束后,一行人在迎宾社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祝志强对小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前期通过宣传发动、告知等引导群众自拆自清,对逾期不清理的街道予以强制清除,争取利用一周时间对小区“乱围挡、乱侵占、乱堆放、乱种植”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同时,行宫街道将举一反三对辖区所有小区进行排查、全面整治,确保为居民营造良好居住条件。街道执法队长、主管领导及相关小区片长、包区干部和社区主任参加相关活动。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百日攻坚”后行宫东街道持续发力 对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创建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