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社区安全工作,我市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活动。伦绍金、崔浩泉、狄文阁、刘增禄、孟海涛、李志英、李振江、胡立文、李维宁、王林辉等市领导分别在市文化中心广场、黄庄镇政府、杨庄镇中门辛村、阳光小区、华联超市等地参加活动。

 在各个活动现场,市领导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袋并与群众交流互动,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仔细为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深刻地了解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都应防范邪教,远离邪教,并将国家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上,为国家稳定献出一己之力。

 此次活动,我市通过开展多点位、立体化、深层次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掀起了同心共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的新高潮。

 线下活动的同时,我市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辟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栏,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等,营造强大的网络普法氛围,提高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1-04-19